【偶像夢幻祭-真泉】如果(BE 真沒出場)

只有泉出場,泉單箭頭真,38歲的泉注意,泉真在我這邊好像都不甜(話說新年快樂)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瀨名桑想回到什麼時候?”


聽到這個問題的泉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雖然很快就收拾好了外洩的情緒給出了非常官方的答案。


“當然是回到學生時期啊,那個時候青春熱血,充滿許多不可思議的美好回憶。”


說完還露出了笑容讓旁邊的攝影師把鏡頭拉近清晰的紀錄這美好的一幕。


“確實啊,學生時代是很多人最美好的回憶呢,瀨名桑如此優秀想必學生時期亦是多彩多姿。”記者感慨了一下就開始了下一個話題。


“今天的採訪就到這裡了,辛苦瀨名桑了。”記者和攝影師兩人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


“沒有的事,倒是辛苦你們跑這麼一趟了”


等到11點時這場耗時兩小時的採訪終於結束了,泉把兩人送出了家門口。


今年的泉已經38歲了,身為多棲藝人前幾年拿下了影帝,並且在模特圈也擁有相當亮麗的成績。


唯一可惜的大概是自從Knights 解散後,他就沒有在出過新歌,就連在公共場合演唱都是少之又少。


泉稍微收拾了一下客廳,把用過的杯子洗乾淨後走進了書房。


一進到書房他就像失去了所有力氣一樣放任自己癱坐在椅子上。


泉用手遮擋住雙眼像是書房的燈光有如太陽一般的刺眼。


泉已經很久沒有想起過真了,他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完全釋懷,接受兩人間除了工作沒有任何聯繫的事實。


但是沒想到這樣一個問題卻勾出了深藏在腦海的後悔,即使在裝作若無其事,卻仍然不住的想。


如果當初沒有一時衝動,如果可以回到真剛進學校時或者是更找之前,有太多太多的如果可以想,但是卻一個都無法做到。


泉就在書房不停的編織美好的想像直到太陽從天空落幕換上了滿天閃爍。


他走進浴室沖了個澡,之後他在梳妝台前細細的畫了個妝,直到紅腫的雙眼和略顯頹廢的神情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今天他還有些工作要出門完成,偶像的工作時間總是不固定的,只要出現在大眾面前,他就永遠是無懈可擊的王子。


展現在眾人面前的永遠是專業自信閃閃發光的模樣。


儘管有時候疲憊不堪,但是已經是個成年人了,無法在像學生時期一樣有人為他遮風避雨,大多數時間都要獨自面對。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辛苦但是泉卻甘之如飴,畢竟這是他選擇的路在身為偶像的這20多年曾失去過也獲得了許多,背負眾人的目光,努力不讓他人失望。


畢竟這就是偶像啊。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子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