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夢幻祭-真泉】結束(BE告白失敗)

“遊君,我是真的喜歡你,希望你可以接受我。”

今天是夢之咲學園的畢業典禮,整個學校裝扮的莊重但又不缺乏青春喜氣。

身為畢業生,瀨名泉從早上開始就心不在焉的。

一大早泉就守在了2-A教室的門口等著遊木真,教室裡其他人也見怪不怪的讓他蹲在教室後面。

當真和明星昂流有說有笑的走進教室就看到抱著膝蓋蹲在最後面的泉。

原本還開心笑著的真馬上收起了笑容抿了一下唇,當他轉身準備離開教室時就被叫住了。

“遊君,請等一下我有話要說。”泉第一次沒有馬上追上去而是選擇禮貌的叫住真,他在真回頭前收好了眼中的受傷。

“等典禮結束後,請你前往教學大樓的頂樓,我有話想和你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希望你可以來赴約。”

說完泉就這樣離開了,只留下有些錯愕的2A眾人開始面面相覷,最終把視線鎖在了面無表情的遊木真身上。

“阿木你沒事吧?”昂流小心的問著,實在是因為真的表情比起轉身離開前更可怕了些,原本還只是緊皺眉頭現在隱約感覺到了一絲怒氣。

“沒事啊,快要上課了我們快去位子上做好啊。”真若無其事的拉著昂流走到了位置上。

時間過的很快,在眾多人依依不捨的氣氛裡結業式還是完美落幕了。

等到真走到頂樓時泉已經在上面待了不知道多久了。

原本真是不太想來的,畢竟他覺得泉說來說去因該也都是和之前一樣的內容。

只是今天應該是真最後一次在學校見到泉,而且今天早上的泉看起來和平常不一樣,所以最終真還是來了。

只是此時的真卻覺得心裡不太舒服,他把這樣的情緒歸咎於看到了泉。

泉此時正不顧形象的曲起腿靠著牆坐,他大概是在想事情完全沒有注意到真。

而真就這樣看著泉看了5分鐘,他已經很久沒這樣看過泉了。

銀灰色短髮長長的睫毛,在不說話時可以說是美如畫,只可惜是那樣子的個性。

就這樣一個人站著一個人坐著不知道過了多久,一直到泉回神才發現了站在那的真。

“遊君來了怎麼不說呢~來多久了累不累。”

“哇哦,不要撲過來啊。

真嚇的往後退了一步,反射性的想要逃走。

啊啊啊我在想什麼啊,這可是泉前輩啊!?我居然會盯著他出神。

被抱住的真非常的懊惱,他努力的掙脫泉的懷抱,只是手還是被握著抽不出來。

“泉前輩你不是說有事要說?如果沒有事的話我就先回去了。”

手抽不出來真也就這樣放棄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說不定這會是最後一次了。

“啊,那我就直接說了。”泉放開了一直緊握的手。

泉以非常正式的姿態面對著真,眼裡是一種孤注一擲的堅定。

面對這樣子的泉,真也不禁打起了12w分的精神來面對,儘管他對泉要說的事情完全沒有頭緒。

“遊君,我是真的喜歡你,希望你可以接受我。”

泉其實也知道告白估計只會被拒絕,他想了很久才做下這個決定,他只是想畢業之後就沒有任性的權利了,不論如何都希望有個結果。

真自從那件事後就一直躲著泉,而且在面對他時,因為泉緊迫釘人的熱情越來越沒有耐心了,直到現在已經變成了看到他就馬上轉身離開。

可是泉完全沒有辦法畢竟只能說自己活該,儘管他已經很努力去彌補了,儘管他堅信不會有人比自己更愛真。

說完後的泉只能沉默的等待真的答覆就像在等待天堂前的最後審判。

“泉前輩,我不愛你。”

“我知道了那遊君你先回家吧,我在這裡在待一下,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啊~”

過了很久泉才聽到了真的拒絕,他努力露出一個比哭還難過的笑容。

看著這樣的泉,真好像還想說些什麼只是最終還是什麼都沒說把空間留給了泉。

等到真的背影完全消失,泉就靠著牆滑坐在了地上。

“嗚~”眼淚大顆大顆的從泉的臉頰滑下,儘管他很努力的用手摀住了唇還是時不時的會有點點泣音從口腔逃脫。

他低著頭不想讓自己難看的樣子被人看到,哭了不知道多久他的心情才稍微平靜下來。

等他打理好自己確定全身上下看起來都很平常時,時間已經來到了下午5點多了。

當泉剛走出頂樓門口時就被人用力的抱住了,他原本想要掙脫卻在看到其他三人後選擇輕輕回抱住。

“阿瀨,王說今天大家一起去他家打遊戲,順便睡一晚,啊~”凜月一邊揉著眼睛一邊說著。

“蛤?睡一晚?我可是每天都要洗澡換衣服的啊。”

“瀨名前輩請不用擔心,我會讓司機先載大家都回家一趟拿東西的。”

“好啦好啦,泉就和大家一起玩吧~小司司還準備了很多吃的哦~”

“阿,真是拿你們沒辦法那就快點出發吧!”泉抓著嵐的手率先走在了前頭,只留下背影面對他們。

他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差一點又要氾濫了,不過這次沒有那麼痛了。

End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子 (・∀・) | Powered by LOFTER